Tuesday, April 20, 2010

去PJ吃喝玩乐

在此要感激我老姐,一直请我吃东西。哈哈~在Ikano里面的餐馆吃的鸡腿

这蛋糕好好吃~~托老姐这么爱吃的德性~我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食物
说真的,人果然还是要出来走一走,见识多,也好

啊~~!!我好肥~~!真他妈的~
在The Curve里面走走~~

发现到这里的人穿着蛮欧美式风的,比较朴素的~
年轻人没钱跑来这么远的地方啦。。这里的东西好贵~
但是这里的人看起来很有钱丫~~有钱太太有钱公子~
尤其是这里的马来人,看起来好有钱~~丫~~

有机会我要来这里享受~~当然找我老姐最好不过咯~~
自己吃自己的~~丫~~

想看戏但没位子,时间也不对,又没车子。真讨厌

不错吧??哈哈~~

虽然在里面喝咖啡有点闷,但四周围的气氛蛮不错。很平静

献上一个YAM照

感谢不尽,以后必定报答~LOLz~!

1 comment:

Cupid said...

wohohoho.. come, u come find me next week.. i go bring u eat again!!!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