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又犯花痴





我又犯花痴了,白小俺最近的短发看起来很不错哦
可能最近流行短发吧?
看起来比较精神很多了

前几个月的发型~~个人觉得蛮不错啦
毕竟我喜欢看男生化妆,犯花痴
周围的朋友都喜欢阳刚的,但我喜欢比较看这类型的


这比较近期的照片,他可能忙于他的工作吧。。憔悴了许多

这张应该是前几个月的照片吧?
他好女人啊。。。。
哇~~好美丽~~口水直流。。XD

GACKT乃是日本第一男妖~~hoho~~
但我觉得GACKT的歌可以带给我平静及感触,现在每天几乎听他的歌催眠睡觉。
他低沉及温柔的声音深深地吸引着我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