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心中的呐喊

心中的呐喊

能喊嘛?不能。。。

为何?太多原因了

就觉得,以前蛮会隐藏自己的痛,因为太孤单才能隐藏起来

现在?不管三七二十一都想放个~~~~~~~~~~~~~~~~~~~~~屁~~~!!

啊~~只是芝麻绿豆的事情而已。。。都想到将。

可能太久没感受痛的感觉吧?

觉得有时痛有时才能给到我快感~ 生活的意义~

将我才不会那么严重地被创伤~~ 被打败之后比较容易站起来

没有刺激感嘎?

好想去爬森林哦~玩Flying Fox。。划船~~独自出来乱跑~~

自己想要做什么就做~~感觉几棒~~

虽然想乱跑但我还是很居家的~~两三个月呆在家~~没事做

因为现在我很喜欢我的家~虽然有时很无奈。。

都好过我的朋友啦,爸爸有两个老婆~ 关系又乱~ 钱在作怪啊~

真可怜~没钱有钱都在烦

但是没钱一定更加烦~~谁说钱不重要的?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