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KLCC Gai Gai记

我和小碧瑜

这张包子我很喜欢,很好看

包子好可爱~~哈哈~~!

少爷剪了短发变得很男人味了

他的Subway面包

这家伙自恋到暴,一直讲镜头Focus者他 =。=

这么感觉到我穿到变去马来人的pattern了的?

哈哈~~!两位时尚达人~吹水~~

真有默契啊我们这三个瓜~~穿格子衣~~

发现到我PS照片的Skill进步了~~hoho~!

这两位最近一面搞情侣装~

=。= 时尚达人包包。。。

我跟主席,主席老爱扮丑脸

o__O 我看起来很“YAM"

不错嘛,这张。。哈哈哈~~!!

包和小碧瑜

这么自恋啊?来个照片作弄他~~哈哈~~!!气爆他~!

这张照片蛮美嘛~~

恶恶~~好丑~~LOLZ

灵异照片~小碧瑜隐形了,包子像个青女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