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显掉了~ =。=

连续九天要忙着KL Design Week 的事呐~

又要贴钱给Club,都不懂我为了什么而贴钱,我也没有义务为Club贴钱

老妈知道了还不骂死我?

说真的,我宁愿拿去吃喝玩乐算了(我自己高兴就好咯。。)

显掉~ 一直欠人钱

显掉了,又是在接近Assess时期

要不是为了这个那个又来那个这个~~很想@#$@#$@#$~!

如果我能乱来的话, 老早就走掉~

又不能回家~ 觉得现在回家真的蛮幸福下~哈哈

虽然老妈人怪怪的,老爸碎碎念。。还好啦。已经算很好了吧?

死鬼KL D. W. ,要我牺牲我的时间帮Club打工~ T。T

都说了咯,我的求之欲望不多,不然都不会浪费那么多时间去玩了

换个说法吧,我现在就想要玩而已~呵呵~

有时候不想伤害他人的话,保持距离好啦~

在胡来真的没得救咯~~呵呵~~

1 comment:

Cupid said...

yaya.. i also feel can go back home i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