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O__O

今天是我人生的大日子~~还好啦。。(没什么特别的,家人漠视。。T.T)

现在我做着Illuss的功课哦,真是的。最近我的求之欲望越来越低了

也变得懒散了,没动力

又怕见到星期一的老师,真麻烦。又怕做不完,给她念。

看来下星期一应该不会上的课。。

是的,我懒,我怕,我矛盾,我我我。。。但应该过了星期一才给她看吧~

是我的错啦~~我也不想被她念啦 (小时候的阴影吧~怕老师就是了)

我明天要HAPPY~~跟家人Gai Gai~^^

而且我也不想随便敷衍做给她啊~~所以才不想上她课

觉得就算朋友怎样讲我都好,我都不会接受吧。(我果然太悠闲了)

总觉得现在的我比较固执吧~想要做自己想要的事情。(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不好的话请不要学哦)

啊啊啊啊啊~~~是我的错~~我对她的偏见~~(没办法,有就是有了,我实在改变不到我的想法了,自从基础班我已经就。。。有点。。不爽。。。就算她称赞我的好,我只会笑嘻嘻回应她而已)

因为我要做假我才活得可怜啊~~T.T(她是老师,还是要被尊敬)

不能在她那堂课自由自在~~说真的,有点惨(对我而已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人生。。。做工岂不是更加惨?(但我之前那份工我已经见识很多了)

现在我太悠闲了~~那工作之后真的会很辛苦吧?

1 comment:

Cupid sai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