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最近的吃喝玩乐报告

那天叻,班长因为没做到某些事情。所以他就请我和包子吃擂茶~
真高兴~~哈哈~~!!

有的免费吃?还不去吃?哇佬~~出去散散心也好

包子的脸不知为何那么臭,我。。好。。=。=

可能别人以为我整天吃喝玩乐,吃贵食物
(对,享受我自己觉得值得的人生,不给啊?)
我只是把生活的点滴留念而已
食物都好,什么都好,去那里都好
我一定会带着我的小红到处跑

忘记了什么店名,食物价钱差不多咯。十多块
都是将的啦,百货公司里面的店

老姐每次一回来都拉我出去玩,没办法
她的工作压力太多吧?就是周末时期要玩到够够力才爽
而且跟她一起Gai Gai 蛮不错,因为她爱享受~将我才能没顾虑这么多
完完全全地投入享受的状况之下
hoho

呵呵~~我只是在那里喝茶而已叻~~钱不是我出~XD

我都不喜欢读书的人,所以叻。。。不是我的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