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人生啊~~

TISSUE P.帮我跟包包拍Yeng照~~哈哈~!

去Sekinchan trip跟AD拍的~最近他Profile放这张照片~
可怕。。等下我就会被他的Fans 干掉了~XD

我想说一个故事

一男一女的,男的很想要家,女的占有欲超强

评估者男的应该是巨蟹,女的是天蝎(应该是吧?乱说的)

女的骗了男的,搞到感情越来越糟糕(小小的骗话可是致命伤哦~)

我的结论是:

天蝎跟狮子超级死对头

火象星座的人比较喜欢切入主题,水象星座比较喜欢转弯才切入正题

不懂嗯~~我最近所经历的事所以才记载下来

我认识的一两位天蝎朋友说了半天才开始进入主题的~

哈哈~~人有不同的性格/模式/生活方式
有好也有坏,没人时十全十美的

我叻~比较喜欢进入主题的,坦白嘛~
但也很麻烦。。太坦白有人家不喜欢的叻。。

结论是:

有时做人要假假

不想要作假就少联络

有时人际关系这些东西啊。。。麻烦

有时要看人家的脸色做人的,不然惹上麻烦就惨咯

但我不想要看到最亲的人跟我作假

连最亲的人作假的话,能称为至亲吗?

如果是将的话那就别再在一起生活了

对我对你根本毫无意思,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