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KNS

KNS的我~又来在那里发白日梦

明明都没有东西可以发,就是死要找一些东西来发

TMD~~ 现在除了空虚还是空虚

外面学校的活动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想参加

但是又不能改变主意,TMD。费时又给人说不负责任

算了,下次不要那么地爽快地答应参加某某比赛好了

我的画竟然给人讲很土~~T。T

我要发奋图强~~!!我要练好我的WACOM Skill~!@$@#$@#$#~!!

前几天一直EMO实在对不起我的乐天派的朋友了

原谅我吧~~有时候很想EMO一阵子爽了之后才可以继续~

有时好想要自己一个人的~~ 不可能的啦,我还是比较喜欢依赖别人的~~hoho~

难道是班上的情侣而导致我出现空虚吗?

NO no no no no...现在我对这些有免疫了~!

说真的,惹上麻烦并不是好事~只怪我的无知啊~哈哈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不期待,虽然自己会活得比较辛苦点,因为没人给我钱用~呵呵!)

还好现在看开了,所以自由自在。谁要认识我的?来来来~我很乐意的。。嘻嘻~!

应该说我失去人生的目标才空虚吧?就是了!

没目标才会迷失自我咯~我就是将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