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成绩出炉。。。

刚刚发现到信箱发现我的信,都快变咸菜了

嗯。。。对于成绩执著的我,当然希望拿到好的成绩

但是,我并不是做的很好。尤其是Flash,我几乎想要放弃这科

所以我并没有尽我全力去做,也没有那股热情去做

这次的成绩,应该不上也不下吧?只是没看到C的字眼而已罢了

虽然如此。。。

ASSESS 之前我也差不多尽全力做了(对某些而已)

所以只能接受拿到的结果而已

我也被少爷打败了。。。哈哈。。

真是的,在乎自己的胜败

这一刻觉得蛮失落,但这些只是开始而已

我要寻找的梦想还有很远吧?

我说,现在的我毫无斗力,都不懂要怎样做到最好

但还是会尽我能力尽量地完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