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想念~~!!

HAIH~~~~~~~~~!!!!!!!!!

我心中想说的一句话~~~~~

我很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他~~!!

说完了

没办法,自己拿来烦。虽然不值得,但没办法~

那只是单纯的思念而已罢了,不会有太大的希望

真正的困难的我都还没遇过呢~

可能害怕失败,所以才无法接受其它的关怀

有人说为什么我太保护自己,为什么?

Haih...好朋友跟我告白,我都傻掉了

不喜欢就不喜欢,拒绝两次了(两人没幸福的,只有一方付出没用的。虽然永不放弃勇气可嘉,但还得看对方接不接受啊~~可能一些女孩子会心软。但对于我。。我也会永不放弃地拒绝你,不like就是不like,我可是白羊座的人叻,不会随便接受他人的爱。也能解释为什么到现在我没恋爱的原因。但可能我也不可爱的原因吧~没人喜欢。╮(╯▽╰)╭

最后还一直烦着我,用我不明白的字眼回应我(粗话回应我??!!)

天啊~~气死我~~!!

他朋友同时也是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没加入他?

哇。。。。都不想解释了,更不能告诉(怎么可能告诉他?!)

如果有一方看不开,朋友都做不成了(没办法,被拒绝就是那么地可悲的啦。但是拒绝的人也不好受啦)

果然不找第二春还是不能释怀啊~~哈哈哈~~!!

我也觉得自己很失败,自找麻烦(但是你不是我,个人有自己的烦恼。是吧?我也算是个青少年吧,有烦恼理所当然吧?)

还好动漫扶了我一把,不要太沉醉于自我~(可能这个原因导致我不喜欢看台湾或韩国爱情戏剧吧?太不真实了,不懂叻?总之不会特地去看就对了)始终我还是动慢迷之一,我还是个小孩子~哈哈!!

最重要还是要让我自己开心就好~~!!

LM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