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无名的题目


(图片代表着某些意义,以及某些人的心情吧。但是最近迷上了无名法老王。看到都很高兴(*∩_∩*),他的配音声很好听,实在太帅了。。哈哈~!果然我还是外貌协会一员,不得不承认。原谅矛盾的我吧,美丽的东西人还是会喜欢的。)

最近我的老朋友也懊恼着

当然当一个人无助的时候,都希望身旁的人能支持吧
但身边的人无法相信的话,那打击会更加大了

我也无法了解她所面对的问题,所以我也不能做什么
聆听了差不多两年多的苦衷,说真的。我真的有点腻了(毕竟我不是圣人啊,我是普通人一个而已)

如果一些事情真的不能改变的话。那就的改变自己的想法了
如果自己的想法都负面的话,试问下其他人还能帮到你吗?

如果认为自己考到不好的话,就努力把它考好啊~
而不是一面抱怨着自己的残脑,不聪明
如果是将的话,前面等待你的只有失败而已~
如果没尽全力而失败的话会很不甘心的叻~~!

有时候人真的是要被骂醒之后才发现到自己的想法是负面的
如果我变成那种的人话一定要叫朋友骂醒我才行

还好身边有几位较好的朋友开导我
不然我都会疯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全部事情发泄到这里来了

自己的Blog单纯地写给自己看而已/发泄罢了
某些时候才不管人家想些什么
无聊都好/想多也好/几废都好
有时候自己爽就好 (☆_☆)

再来一张大煞风景的照片。。XD
有时候我还是要白痴点,自己才高兴。。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