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表游戏和暗游戏




~~可爱,喜欢他的坚毅与善良。

啊~~我亲爱的无名法老王~怎么没有游戏王第二集~ T.T

他也回去冥界了~ T.T 迷倒我的帅酷法老王~
啊啊啊~~他将就走了~
伤心的我。。。失恋当中。。

在此只能想念王而已~ T.T( 白痴啊?说什么废话啦?)
网上某些人说他是恋声癖~ 爱上了风间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是~!!
爱上了为法老王配音的风间~~!!

他真的好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他的声音实在太棒了~~~ (/≥▽≤/)
爱死他的声音了~!

刚刚从百度发现到有人这么写。。。

法老王~~我要成为你的王后。。。( ̄﹏ ̄)
但真的是笑瓜我~~
那我也要努力地画暗殿给大家欣赏好了~哈哈
更好笑的是,有人说BG还是BL好
个人认为BL吧?表游戏还是比较适合暗游戏~哈哈!

虽然我不太想支持BL
但漫画里没有一个女人能配得到亚图姆法老王啊
干脆叫武藤游戏配他好了~
看他们的感情这么好~LOLZ

我果然爱到无药可救的地步~~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死爱死爱死爱死爱死爱死爱死爱死爱死爱死爱死爱死爱死
暗殿大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