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今天到处跑

我老姐一回来,就拉我出去玩了

我的头生了很多蘑菇,我老姐则帮我铲掉这些蘑菇

再生下去,的确会变蘑菇头啊~~

晚上又喝甜品,之后再吃A&W~这次胖死了

嗯~~~~~~~~~~T.T 样子不漂亮~又懒惰打扮~~

下次我要变有钱~~!!

呵~~最近都不喜欢上Facebook了,很显叻~~

突然间把我写的日记洗掉了,嚜嚜。。。

果然不要惹上麻烦还是比较好~~嚜嚜~~

这样有时候才可以做回自己~有时候还得看心情情况~

但现在的我觉得还蛮自在的嘛。。呵呵~

果然乐天派的我还是比较好~~!!

说真的,你身边的人有时候的确会影响你的思维

那我真的要找很多射手的朋友跟我一起疯才OK~!

不需要啦~我老姐在这行没问题的~~!!找她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