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


今天感觉怪怪的

怎么心感觉到很纳闷似的

做娃娃做不成,只能做到一个出来而已来罢了


这个本来是小碧瑜要做给班长的,但后来不懂为何就由我来接手

今天做这些娃娃我快做到发疯了~~兔子娃娃做不成了。只做到这Kamen Rider 的娃娃出来罢了

做不成功那些布都给我剪到不像样了。

果然我还是没有那个耐性去做啊

当做是他的生日礼物吧

哦,对了。。纳闷的原因是。。

昨天游戏王追看完了,今天没能听到武藤游戏的声音。适应不来

结果又跑去开PPS看游戏王看

哎。。。。。。

白痴的我~ 但他的声音迷倒了我~~ ( ̄. ̄)。。。。。

看来我还是得重看多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