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追卡通看~~


无名的法老王竟然输了~~ ∑( ° △ °|||)

这星期是我的休息日,在家没事做,吃饱了又睡,醒来又玩~看戏

其他人家嘛。。。一直追看宫心计看,不然就来恋爱星球人?

我叻。。。嗜好蛮特别下,追看游戏王看~~( ̄▽ ̄)

本来我是看心理犯罪先

Criminal Minds

果然还是无名的法老王比较帅~~Yeahahahaha~!!

但是给我追完了~就必须寻找下一个目标看咯

突然想起了我还没看完的游戏王。。。

就追起来了~~( ̄▽ ̄)╭


还是数码暴龙一与二比较经典,歌也比较好听
主题歌都由和田光司唱

驯兽师的the biggest dreamer也不错下


看下看下。。,又突然想起Digimon了。。。

有股冲动想要听这卡通的歌

又跑去上网下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我还是个小孩子啊~~!!

哇哈哈哈!!!

唉~~毕竟这是我九年前看的卡通。。。(╯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