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干~~!

哇顶~~~~~~~~~~~~~

Zomok PPS没有欧美剧场的?

岂有此理啊~~
老娘看到一半竟然BOH 料~~?

干~~!
我干你的~~~PPS~~!!

==

妈咪啊啊
我要看嗫~~~~~

呜呜呜呜呜呜呜




哇DENG嗫~~~
又有人要预告自杀??

FB的八度空间华语新闻
传出有个女的要自杀

AK演罗密欧,现在又要多一个朱丽亚啊?

鸡蛋糕这些人真的吃饱没事做。。。

不要死了之后拖累马来西亚Block掉FB就好。。

难道要死不能低调一点嘛?
干~!

啊还有那个lun Sky先生啊
我本来都不想你跳楼啊~~

但是你说什么:“我很烦,被人吊,要pospone,明天才跳,顺便叫全部的记者来。。。”
虽然不懂是不是你本人放的。。。

如果真有此事。。
请你

快一点


好嘛?

耍帅。。。顶你。。。啊。。。

虽然如此,对网友们的留言[看到捧腹大笑~~~笑个不停]
哦还有嗫

我觉得lun sky先生还没跳楼,可能被人打死了~~
欠扁HORRRRRRRRRRRRR

世界就是将~~~等着看戏就好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