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十二月~奶奶欢迎您

功课一直赶

原来已经十二月嗫

好快~~~明年的四月十一日我将会变成二十二岁的奶奶~
我顶。。。==
岁月不留人

但也好,二十一岁比较有掌控权在手。比较方便嘛
可能我越老越美嗫~~~(请漠视自恋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要的是,人老了
心中的感恩越多就会活得更快乐。

十二月嗫~
嘎嘎曾经唱December Love song
有日语,华语,韩语

嘎嘎啊啊啊啊,你几时要唱新的情歌给我听jek?
老娘可对你的低沉兼温柔的声音迷倒了丫~~~~

难道十二月是恋爱季节嘛?呵呵。。不懂。。。

看来月尾又是我回忆以往的白痴事
到时候可要狠狠地爆料~XD~!
但是我也没料可爆。。。。。

最好以往的事情?
不就跟朋友和家人那段日子咯

开心就那么地如此地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