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最近的大马罗密欧

我刚刚发现很有趣的事情



那么当然啦。。
我只是分享某些人的看法而已
而且很主观的。。。他们拥有逻辑性的说法

那么想一想
如果某人从天掉下来压扁你价值十千多块的车。。。[如果是外国车还不哭死?]
如果你到现场看到将的一幕,你还不:
“WAT THE FUCK????????!!!!!!”

而且保险好像不能CLAIM~~~~叻??[据车主说很难CLAIM回来,99% claim不回来]
你还不哭死啊?

在KL生活也要供车,供屋,供水费电费,网费,吃喝玩乐,教育费,保险,基金,生活杂费一大堆。。。
一瞬间无缘无故被人摔扁的车也要白白地给钱修补
心很痛。。。。超痛。。。

[上次我的电脑摔在地上我整个人都差一点疯掉~!]

赚钱哪容易啊。。。如果你自己独立供养自己一切的话。。。
自己一个人在KL生活养自己都难嗫
人都是为了身边的亲人,才有目标去努力工作的~

所以嗫
具有自杀倾向的朋友们[尤其指严重自杀倾向者]
如果还能保持清醒的一瞬间都好,想一想咯

摔扁车,车主都够可怜咯
如果下次压死人怎么办HAR?
别人会因你的行为感到痛苦一辈子,想想吧

上次芙蓉有个妈妈在十四楼寻死
而且儿子当场目睹妈妈跳楼寻死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小孩不更可怜嘛?
小孩当场目睹妈妈跳下去叻~~~!!

给孩子的妈:你还真狠心,现在直播跳给你儿子看

给大马罗密欧:[心里虽然很想骂·@$^@$%#$%!。。但也没用。纯粹内心发泄而已]你来世拜托你看开一点吧,关心你的家人多一点吧

大马罗密欧。。。[网上粉丝称呼的]
你。。。
唉。。。
我无言了

P/S:
当我看为WIRA伸冤的Fan Page,我笑到很大声。。。
真是有悲也有喜啊。。。[我很压制自己不笑但是实在太搞笑。。。]

有人崇拜AK,但也有人讨厌[每个人纯粹的看法, 正常啊]

可怜WIRA的粉丝们
大家都知道粒粒皆辛苦
钱哪容易赚取回来

特别是供多年的车子一下子被人摔扁
心可痛得很
说真的,车主真的是WTF,还是WTF,再是WTF,最后还是WTF

所以在此希望此网页能告诉现在的青少年
赚钱不容易~~~~~~!!!
特别你用你辛辛苦苦的汗水换回来的~~

还有啊。。如果真正地爱一个人。。
并不是难为她/他,尝试接受一切所发生的事情吧。。
这样对双方都好,恋爱是俩人的共同意识才会更加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