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恶搞火影版








哈哈哈哈~~!!老弟介绍给我看的同人恶搞火影版

真是笑到beh tahan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嘛~~~
Itachi的形象可是完全没有了。。。呜呜呜~~~

这里全都男VS男~~~~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__=
我可不要Naruto跟Sasuke《有情人终成眷属》嗫。。。
放在最终卷嗫。。。。 ==

Naruto跟Hinata才行~~!
Sasuke跟Sakura也不错~~!

2 comments:

yi tian said...

=口=||| .....

sin said...

用正面的思维看待:

其实这同人漫超废

笑到你说我靠那个

而且我笑足一整天

笑到BEH TAHAN

虽然里面人物全部都搞基佬[对不起啊---是男跟男搞暧昧关系~~表打我~~]
但这种故事最适合他们不过了

看到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