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那位为情坠楼自杀男生,你真得很渺小。

那位为情坠楼自杀男生,你真得很渺小。

有点写迟了的感觉。不过我还是蛮希望,这篇文章被阅读后,可以刮醒愚不可及的人。

《青少年网上倒数自杀》,对当下网友而言,他演绎了现实版的感人故事。感人故事。没错。所以请你现在去寻找箱找找最近有哪一位朋友分享了被标签为“超感人”,“很感人”,“感动到哭”的散文爱情故事。请不要疑惑地将它拉到文末。你会发觉千篇一律的所谓感动文章,结局不是男的死;就是女的死;或是男的死了,女的跟着死;又或者是女的死了,男的后悔自己太迟死,然后又去死。被设定为这样的一个结局往往赚人热泪的哭点是在于生还者内疚的对白。说出一大堆感人的话啦,后悔什么的。所以读者即便没有胆量自杀,也会整天发白日梦:如果我能为他/她而死,他/她就一定会为我哭。当我奄奄一息的时候,无论我向他/她要求什么都会答应我。所以愚者通常都会以死相逼去达到挽留爱情的目的。至于对于那些心理因为有些不平衡,还是感同身受或是对号入座的人而言,他们就会将其现实化,也希望有人能为他/她而流泪。目标主要锁定为他们的爱人。因为这样他们会觉得自己在对方心中占有一定的地位,自欺欺人对方还爱着他/她。有没有发现很多人都很喜欢问:“如果明天我不在了(有的干脆说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尝试了解一下他们到底想要什么答案,其实这些问题根本不需要回答。

这样的悲剧发生,所谓感人的散文故事作者也应该负上一定的责任。“真爱”似乎已经被蒙上死亡面纱而被扭曲了真实的单纯意义。在这个智慧不断被更新的世界里,成熟与有想法的人已经接近罕有。作者们的作品犹如一把刀,能够直接性地危害到弱者(有为爱牺牲的想法的人)的理智甚至生命。所以作者们,就当为你们千篇一律的作品改变也好,放弃,停止剥夺弱者的理智与生命也好,请减少这样的负面创作。未开窍的某些读者们,减少分享同类作品,以减少愚者的数量。我不是说分享者是愚者,毕竟未成熟的人还很多。

网传的威力也是不容忽视。就此悲剧而言,相信当事人已经做出了一种透明的报复行为。(这是我的观点,不要太执着)网上倒数自杀是以宣传为目的的行为。网传似乎被错用为宣传女方无情,绝情和衬托自己痴情的媒体与空间。遗书有必要张扬吗?张扬一定自有他的“苦衷”。只是很少人看得出来,这种说法相信很难被接受吧,接近现实的真相。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经不起考验的人叫软弱。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脑袋也是肌肉做的啊?相比较于想活但不能活的人,你真得很渺小。

再者,有发现分享关于他的感人博文的分享者都是女的吗?如他所愿,在女生们的世界里,一个近乎完美的俊俏痴情男被塑造了。此人,将流芳百世,流芳万古。换作如果是一个丑八怪男生为情坠楼自杀,你会分享吗?会被同情吗?孤掌难鸣。这个就是世界。

p/s:真正爱你的人不会把你的感情拿来玩。当你付出了百分百的感情,她也付出了百分百的自己。爱情不是游戏。不能被玩弄,也没有什么所谓的玩不玩得起。


by Aaron See

2 comments:

偲毓 said...

有时真的不知道这些人的脑里在装些什么,分手就分手咯。又不是只有一棵树拉,死又不可以决绝问题啦。不能作情人又不表示不可以做朋友!!!镇可悲,现在的人都脑里到底在想些什么鬼东西阿~~~!!这么小的错折就决定死。那么如果什么事的话,不知道他们打算死几次了!!

Hulls44 said...

压力大吧,又经不起挫折的青少年~~现在青少年压力也不小,但承受挫折的程度更低。。悲剧~~~

对咯,都不懂要死多少次

如果可以死很多次的话,我想说:
“哦,请自便吧。你慢慢吧”

听说车主(被他摔扁的车),保险不能ClAIM。。损失接近千多块。。。车主很可怜叻。。。==他轻生之后还真的添麻烦给人家。都不懂赚钱都辛苦,车主还真得叫苦连天啊。。

他的BLOG还真得是爱,除了爱还是爱。没有别的

而且也很好奇现在的人类的头脑装些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