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八卦的奶奶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八卦的奶奶
只是在自己的地方,纯粹发泄自己的意见而已

如谁不喜欢,那么请漠视吧
说我八卦,管你。



最近一直看We pity the car owner more than AK

知道嘛?
Fan Page的Creator,people who commented on post

他们的英文实在。。。

棒极了~!

我从那page一直看一直看

英文几乎没有short word,完完整整的英文句子
看来我在这网页可以学到很多英文词哦

托我那么八卦的性格可以学习新词语,很好嘛~

而且又可以看到人与人在那里争论
而且一班人争论有的没的,真有趣
老娘等着看戏而已

世界是那么地多精多彩,就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狡辩

喜欢的话就take like
纯粹奶奶的生活娱乐之一

只是某些人PS AK的照片太不应该了。。。

最近在家的生活也颓废至顶
所以才显得那么八卦

hia h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