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

突然间不太舒服嗫。。

一定是喝了某茶水,一直Pangsai =_=
那茶水专门软肠里面的便便的

2011年啊。。。
感觉也没什么特比啊,只是自己又老了一岁了

今天老爸的一句话
做人看开一点就好啊

看来大家现在也不是太适应哦。。
星期日又要回去看婆婆的墓了

2011年啊。。。
今年偶会有什么进展嗫?

不过自己的命运自己还是得自己掌握
觉得自己只能靠毅力跟努力才能支撑

觉得幸运女神很少对我微笑,Xp
有付出,才有成果
我深深地信这原则

2011年
自己渴望的愿望,Xp

愿我一生都爱笑
[大家如想要健康,心中释放真正的笑容必然的]

可以照顾自己跟家人
[亲情朋友们的确是生活下去的其中一个原因啊]

找到自己爱的人,同时也深深爱着我的人
[虽然有点难,因为深相信美好的未来是由俩人一起经营。找不到就算啦,哈哈]

至于工作嘛。。。
[我想有自己的创业能力。。但是。。我个性还真的不行了。没野心 ==]

寻找自己的目标以及能发掘自己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