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奶奶家的狗狗

我真的怀疑她是巨蟹狗,还是天蝎狗啊?(胡扯的)
COOL到~~~~~~~~~~~~~~~~~~~~~~

干嘛这么瞪奶奶jek
唉贝贝不鸟奶奶的

老狗豆豆吠了
贝贝整个警惕起来了

望一望

可爱嗫~~

死贝,竟然来这招
温柔忧郁眼情一击
颠倒奶奶?


老狗豆豆

性格乃是我老弟
老弟既是豆豆,豆豆既是老弟
懒~~~!!



这俩只狗狗都不理奶奶的
串到~~~~~~~~~~~~~~

都不热情如火的
哎还是比较喜欢过动狗狗

可惜奶奶家的布布短命。。。英年早逝
他是奶奶家唯一的公狗狗,喜欢黏人
有次跑去奶奶房间不停地黏我的脸~~感觉很温暖啊~~

不过好奇怪嗫。。
通常狗狗临死之前,都会跑去很远很远的地方
但感觉到奶奶家的狗狗并不会

感觉上她们两个会死在奶奶家吧~~~==

老弟说狗狗死后还要帮她火化,哇。。那么好?
毕竟老的嫩的也住奶奶家多年了

管我说得那么绝情,因为再过几年狗狗还是会走啊
能怎样?是人是狗都好
也不能怎样

想起人生第一只我养的狗狗死掉
真悲哀。。。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