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水象星座好情人選夫要土象星座‧占星天后指點幸福迷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9日訊)台灣占星天后薇薇安指出,隨著女性對男人的要求有所轉變,喜歡男人“體貼溫柔”多於“man”,帶點女性化優柔的水象星座男性終於熬出頭,成為現代女性的情人首選。

不過,若要選擇忠誠的情人和丈夫,還是以土象星座男性為首選,因為土象星座包括金牛座、處女座及魔羯座,怕事、怕承擔後果、安於現狀,是最不容易出軌的丈夫。射手座和雙子座則因為熱情、濫情和善於交際,最容易惹上桃花。

薇薇安在《光明日報》及大眾書局聯辦的《12星座人生幸福學》座談會及簽書會上,為大馬讀者指路。


土象星座初戀就結婚

與火象和風象星座的暴燥比較起來,水象星座的男女顯得柔情似水,是最好的協調人,同情心強、心思敏銳、懂得觀顏察色,絕對是好朋友的人選,但也因此顯得優柔寡斷,以致錯失許多良機。

她說,水象星座包括巨蟹座、天蠍座及雙魚座,自以為是奉獻者,總是認為情人一定知道他的付出,結果在沒有得到相等的回報後埋怨,因此,水象星座談戀愛時應該要自私一點、強悍一點,要提出自己的需求,讓對方知道你要甚麼。

土象星座的情人,就如土地般沉穩,他的人生有規律和規劃,而且都是理性思考。他們談戀愛很執著,談戀愛就是以結婚為前題,所以很多土象星座的男女都是初戀就結婚,或只談過很少次數的戀愛。

“土象星座的情人不喜歡改變,即使戀愛過程中出現問題,也往往因不想改變而不放手。事實上,土象星座的男女在談戀愛時應該放開胸懷,他們不浪漫,但服從性強,所以如果你的情人是土象星座,不妨勇敢、直接的說出自己的要求。”

薇薇安表示,愛情中,沒有所謂哪個星座的情人最好或最差,每種情人都有優缺點,視乎個人要甚麼。

“或者我可以用戰場來比較不同星座情人的差異,火象星座的情人會很勇敢的站出來幫你擋子彈,可是他因此一鎗就被擊斃;風象星座的情人會想到敵方打探敵情,可是他降服於敵方;水象星座可能只會躲在家裡哭;土象星座的情人會砍材、起火,把你照顧得好好的。”


風象星座應用腦談戀愛

性格如火般熱情的火象星座,在2011年要摒棄以往對感情100%付出的熱情,應放慢步伐,冷靜觀望才有望愛情開花結果;而憑感覺談戀愛的風象星座,受促在新的一年,除了依據感覺,也要用用大腦談戀愛,才會取得成功。

薇薇安指出,要在2011年愛情順利,情人之間必須互相瞭解彼此的星座特徵,不同星座的情人採用不同的招數,知己知彼,才能在愛情中百戰百勝。


火象星座勿太信人

“我建議火象星座的女性,在談戀愛時應該稍微收歛大女人的霸氣,改當小女人,放輕柔一點,在溝通過程中,減少尖銳。”

她說,火象星座的女性相信一個男人就是100%相信,不會有灰色地帶,男人向她借1萬,她可以毫不考慮就拿出10萬,一切皆因為她認為男人也向她付出100%,可是往往卻因此栽了筋斗。“所以火象星座女性在談戀愛時,不要太過衝動,放慢腳步,看清楚才好投入感情。

她指出,火象星座和風象星座其實是蠻搭配的,因兩個星座個性蠻相似,可以很合得來。“火象和風象星座都是樂天派,他們是最不容易得到憂鬱症的星座。沒有理財觀念的他們,會是一對閃靈掃卡族,把錢花得清光也不當一回事。這種性格上的合拍,促使他們相處起來問題不大。”

她舉例,閃婚的大S正是風象星座最典型的人物代表,她們都是憑感覺談戀愛。


光明日報‧2010.1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