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12gatsu no love song

这个嗫。。。。
他的第一首是December Love Song
然后中间那段不懂说什么,听不懂
最后一是Loveletter


为什么十二月的来临
感觉大家都很喜欢呢~

我还真害怕十二月的最后一天嗫
每次一定会有衰运降临在我身上
所以躲在家里最好不过了

我也为十二月份点一首歌吧~
嘎嘎的December Love Song

感觉呢。。他的动作好多余。。。
不过嗫。。奶奶喜欢。。。。XD

嘎嘎的一举一动,然后眼睛又温柔到顶
一下子电到奶奶的致命伤

如果有个男的为我唱嘎嘎的歌(当然要奶奶喜欢的啦)
奶奶一定会突飞猛抱料~!
包子竟然说奶奶会突飞强吻 ==(我才没那么BT呢~!)

(请漠视,又在胡言乱语了。自己讲自己爽)
包子要勾boring哦,鬼要理你。Blek


早上11.13am
--->在此听GACKT - Love Letter Album(with Japanese and korean version)
--->嘎嘎唱韩版歌怪怪的。。还能听出他的日本Slang~~ =.+""

Love Letter (7th Album) (2005.02.14)
1_Seiippai no sayonara
2_Tea Cup
3_Etude
4_Arittake no ai de
5_Peace
6_Kono yoru ga owaru mae ni
7_Kimi ni aitakute
8_Dears LLV
9_Sakurasou
10_Love Letter

2 comments:

yi tian said...

他的笑声很好听~

Hulls44 said...

他的声音是蛮好听的~沉底兼一点柔软的气质。XD(自己胡扯)还好不是娘气的,不然我会受不了。XD

他的朋友觉得他声音好听,就建议他唱歌

他就这样成了歌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