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XY姐姐

嘛我承认奶奶不是好人啊。。。

今天嗫。。
我称她为XY啦(之前跟奶奶同course的女生。。)

=。=
怎么偶觉得她特别勇啊?

感觉什么人物,什么场地她都很勇地参与
管她熟不熟悉的朋友也一起Join
=.=

总觉得她的Sensor超烂,感应不到周围的气氛
也许上天赐给她的能力,费事她那么伤心
我也能明白她的情况,曾经的自己也那么如此地孤独过

但我很佩服她的勇气咯。。。
我打死也不会像她这么敢。。

今天XY姐姐kacau到包包不能专心做功课
啊哟,笑瓜奶奶嗫~XD

如果你一直被人叮着看也不爽咯
是不是?==

然后嗫
当奶奶跟包子要离开课室是,XY姐姐又不懂跑去哪里
最后要我们俩个找东找西,帮忙看书包
喂喂喂。。。我们可是很忙的嗫

是不是书包被关起来才过瘾啊?
奶奶顶你。。。。。。。。。。

嗯~~~都不懂要说什么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