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MONORIAL感想记









嘛这个嘛。。。
其实很喜欢抱抱但总是没人给我抱

=。=
抱家人?等下说我神经[我也觉得自己会变神经]
抱朋友?等下说我变态[我也觉得自己变态]
男朋友?老娘目前还是单身[缘分还没到,没办法的事]

之前还跟某俩个朋友抱抱,感觉还挺不错的~呵呵~~~
因为拥抱比言语更有效
抱抱时用真心去感觉对方的心意

觉得还蛮温暖的~


番外篇---〉回家记

家里的老弟刚刚从Singapore回来
一直播Jam Project的歌,老妹跟老弟都一起疯了
老妹最近忙着泡SPM粥,但是刚刚一回到家就看到她在那里保养她的脸..... =。=

听说老妹最近读书要疯了,一直咬我老弟的手
结果老弟就。。。拿某样东西给她咬...... =。=
比我还更神经丫~

回家就有很好吃的Curry山猪肉
老妈的烹饪技术进步了~!但人就。。。还是有个性的老妈子~!
奶奶与老妈俩母女的脾气都一致的~!==

老姐等下也会回来~
啊啊啊。。。芙蓉烧蟹~~~我要MAKAN~~~~~~!!!!!!!

4 comments:

leng said...

噢噢~!!!这就是你的全心全意要做的就是抱, 我给你大大友情的抱。

Hulls44 said...

个屁啦
我有东西要画啦~!

fen said...

哈哈~我也免费给你抱一下咯

Hulls44 said...

等下
说我吃你们的豆腐。。。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