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中学时候的---大爱

突然想起今天是儿童节的最后一天
嚜哈哈,老娘今天专门挖了几张照片出来

中学时代的大爱
爱死你了,小贤~!
到现在还是这么地喜欢,哇呵呵~~

虽然很喜欢看小贤的单照,但更喜欢看他跟大辅的俩人照。。

啊~~KAWAI~~!!小贤你很可爱嗫~~~



俩代的帅哥代表


阿武跟小贤吃中餐





哇~~~~~~~~可爱嗫~~~~!

老娘找了几百年的数码暴龙02片段还是找不到,如下:

语言: 粤语
字幕: 无
不要: TVB 版
出品商: Panorama 镭射发行 (HK)

线上只有TVB版的配音,欲没有Panorama配音版
我顶你的他妈的TVB不好听的 \( ̄<  ̄)
无意中看到Panorama镭射发行的VCD全集网上全集卖400多零吉 (好贵。。)
等我一疯起来,我什么都买

我顶他奶奶的我要找这个版本都不懂找料多久
上次跟臭Eric Ong借VCD结果借不成,害我期待了那么久
有谁有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借给我Burn嗫~~!!!!
我会感谢不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