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奶奶帖子的回忆

嘛。。。突然心血来潮去游览自己的旧帖子
就挖了几张照片
给大家回忆看看


哇佬,大概一年前的画哟
那时老娘就是被那么温柔的神情电昏了
嘎嘎Gaku-chan, 我还是最喜欢你的声音了

怡恬啊怡恬
原来你的头发曾经地短过哦。。。

奶奶自恋照相馆~
前面头发好短。。。

=。=
难以相像,他的头发那么长。。

好短~~~~~~!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长~~~~~~!!!!??????
哇佬也。。。。。。。照片果然是很重要的证物

阿包跟班长打机时刻

啊呀呀~~ ==
漠视这变态,Xp

SYOK啊。。。。。。

包子,爷爷跟奶奶三人组~!
刚刚进Foundation那时刻,咿?爷爷很肉肉的感觉叻
她瘦了哦?感觉阿包不曾经变过。。
请漠视奶奶的丑样吧。。。。。。。

还挺怀念的
我觉得感觉蛮感动的,一年前的我们竟然是将~

再游览一年前多的帖子
发现到大概百分之五十的帖子都抒发我的感觉
原来曾经的我,那么地痴情啊?

再回忆一下
自己大概也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去冷淡我对他的感情哦。。。[还是喜欢上一个怪人叻,==]
唉,年纪也大了。似乎懂得什么叫实际与现实世界

成长了嘛?我也不懂。。。

虽然身于绝望之中但我也不愿意放弃希望
无论对人,对事都好啦。
可能下一个就是你要的咯~
MUAHAHAHAHA~~~!

3 comments:

leng said...

那最后的图片你也没变啦。。。, 但中间那个变很多。 还有你干嘛把班长和我一起打记的图片摆上去。。

Hulls44 said...

==

呜呜呜呜
包子鸟我。。。。。。。。

leng said...

我没有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