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滴。。FInal Project---

嗯---
我的心就是怎么想滴。。。

起初,我找到了B&J'S这美国雪糕公司
发现到它的Illustrations实在太棒了
而且资料也十分地充足

最后
我竟然发现
公司整个Concept都扯到环保的意识
WAH BIANG LEHHH--------------

觉得整个人都想快哭出来了
想不到Final竟然会选到这类似的题目
真不懂要笑还是哭好

那当然,主要的颜色就是蓝跟青
啊啊啊啊---看来我也得慢慢地接受这俩颜色
我爱的热系颜色,只能在此跟你们说再见了
没办法,我就是热系颜色头号粉丝

怎样都好,还是得继续下去
因为外面的工作性质就是这么回事
大部分都设计自己不感兴趣的事物
但因此又能学到新的知识,也不赖嘛

总觉得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是大众难以接受的事物
所以嘛。。。大众化偶尔太普通,太过自我风格又难以接受
唉。。俩者真的难以平衡

哈哈哈,只能尽我全力去做咯
现在不尽全力而做,最后肯定后悔莫及
算是我现在做人的其中一部分的原则吧[当然因时间而改变观念,XD]

没办法。。爱恨太极端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没什么原因的。。。没什么解释~!无需向他人说明

3 comments:

yi tian said...

recycle not necessary must use blue and green right?

Hulls44 said...

major they used green n BLUE
if no green n blue, no more identity

if recycle didnt use green or blue?then use wad o?[i mean major la]

use RED meh...impossible de ma...
hav to use wad---

sin said...

I nid ur help summore ler
no expert in such kind of project

will be grateful if u sharing wit me,Xp.
sumtimes realized tat should ask people MORE---hmmm...

有感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