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ASL

Animelo Summer Live

Dirge of Cerberus Final Fantasy VII: Redemption

最近才知道嘎嘎曾经为Final Fantasy 7系列唱了一俩首主题歌
真感动~~呜呜
嘎嘎也为GUNDAM跟KAMEN RIDER唱主题歌 [嘎嘎你走哪一派路线的?]
嘎嘎,你始终是我的大爱~~~

爱死你丫~~~~是时候吩咐我老弟帮我买专辑料啦啦啦啦~~~
呵~~虚空寂寞的心灵的奶奶
被嘎嘎填补了丫丫~
色即时空,空即时色。
少碰为妙,不愿被伤害的话也不愿伤害别人只能这么做了 ==(自己的歪理)


嗯,是时候要买耳机了
每次晚上带着现在的耳机受不了
一边大声,一边小声(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听回以前的旋律~~~~~~~~~~~~~~~~~~~~!!
深夜时刻聆听那么如此温柔的声音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不理啦
我要跑去LAWYAT买耳机啊啊啊
噫呀呀呀呀呀呀~~最近晚上没听他歌睡觉受不了~




P/S:
有点我先声明一下
最近我想专注于我的Illus功课,可能有一阵子应该不会画漫画了

而且奶奶白痴漫画也需要时间去画
最近奶奶没什么那个心情去画了

基本呢,blog还是会继续写(关于GAKU-chan的新闻肯定一大堆)
而且呢。。BLOG的本意都是为自己的心情而抒发,我可不想商业化奶奶的小天地
所以,我懒惰理会那么多~!自己爽就好

结论是:偶尔还是要跟自己的心情我行我素最好不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