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JAM Project

今早还没睡醒就被老弟的歌播到醒 ==
而且全部都是热血派的歌曲
不会醒的人还真的是一只猪 =。=

May'n的动漫歌也是热血旋律
七早八早一直播热血沸腾的歌
啊啊啊啊~~~~突然很想冲去KTV大喊乱叫唱

谁跟我唱过K的人就知道我的Pattern
根本都是自己爽,胡唱一篇
这样自己才能发泄自我嘛~~~~~~~!

只是可怜我身边的朋友们罢了。。
有时大家看到目瞪口呆,有时听到也无言。
自己相像当时的情况吧~


JAM Project

我老弟最近一直介绍这日本动漫组团给我听,JAM Project
他最近播一首歌曲名为SKILL

哇~~~~~~~~~~~~热血沸腾丫~~~~!!!
噫呀呀呀呀呀呀~~~~~!!超感动~~~~~
仿佛心中的火花再次被燃烧起来~

噫呀呀呀呀呀~~~~
最近老是没什么战斗力,颓废极顶 ==
失去以往的热血何时能再回到我心中呐?

1 comment:

cycy said...

女的好像不错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