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期待改进nia~

呼。。。
终于有点灵感能我画出构图了

真好啊
虽然不多但能期待改进

设计与画画是我其中生命的一部分
当然要用真诚的心去完成它
about then最终也没有意义

我可不要用一种厌恶的心情去做我的FINAL嗯~~~!
绝对不允许它的出现
要不然最后自己做自己爽,最BEST的方式了

因为有时候觉得他人的意见还真的很重要
如果是要打入市场的话,必须更多的意见
怎样才能把自己变得更加好

有时候还真的要保持自己的style
我也不要想沦落到大众的影子下
因为那时就会看不到真正的自己

两者平衡?
Impossible...

对我而言,是咯。。他人我就不懂了
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很奇怪
感觉是怎么告诉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