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不爽哪~~







哼~~最近老娘SIBEH不爽
不懂丫---不爽就不爽呐

那么当然,不爽是必然有原因
那么当然,这里毕竟都不能乱乱表现心中的不爽
所以说,做人就是那么辛苦

虽然老娘时不时表达正面的故事给大家分享
但老娘的心可没那么好噢~偶尔也是很坏的丫~~Xp

偶尔好人坏人都得扮演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乖乖听话做好人,老娘快变疯了~!
我可不要那种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老娘的一生就那么无趣了。。。。

[老娘还是不爽。。。DENG------]
可恶,如果不是什么什么什么~~~~~~~的话
靠北-----给某某某人
妈滴。。。我心可没那么善良[我本来都好不到哪里去,管他人说鸟话]

某某人所做的
我可看不过眼嗯啊~!
下次可别让我再见到这某人~![鬼咩?大家观点不一样,是将的啦。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