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中学的---好朋友


嚜嚜---中学的死党
难得哦。。。我竟然跟他感情那么好,都认识几年了
当年的我人缘不好,难以相信还能某些人联络至现在

姚家伦~~双子座男生
双子座的人,感情跟我简直好到~~~~~~~~~~~



哎呀---我胖了

头发也该整理了。。
去Seremban Tarot Cafe Kepoh Kepoh
某些女生还穿到蛮漂亮,而且还是吊带衣TIM。。

我这女人果然很随便
平常的女生是不是穿短裤紧紧地Tshirt出去的?
我?我穿什么?

一件大大件的足球衣。。松松的裤子。。
随便到。。。。。。。。。。。。。。。

愿我们的友情能持久咯
因为很多事情都难以预测,可能大家以后都有各的忙
没什么得空出来聚会

我很喜欢这句:
你成了我的朋友就永远是我的牵挂。如果哪天你没有我的信息,那并不代表我不再想你,其实朋友就是这样,因为从来都不曾忘记.....

跟他聊到一半时,跑去GACKT的Fan Page看看
嘛滴。。。。太像女人了吧?顶你---
可恶,他漂亮像个女人哪。。
结果我朋友还以为真的GACKT是一位女人。。。

GACKT~~!!你的声音果然最温柔滴~~
愿你能好好地休息,好好地养生。别再胡来了,你的粉丝为你心痛啊。。

如果某天,或许有机会能与GACKT做朋友的话
我宁可不要,因为我知道他性格很倔强,个性也很自我
两者观点也相差的太远了,很难沟通
所以还是做回我的偶像最好~~哈哈哈

希望我活着时还能见到他一面
哇----------但表情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反应吧,大概惊讶到没声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