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七龙珠GT动漫歌

我家的包子一直播七龙珠的主体歌

XD

啊哟笑死我
爷爷受不了奶奶跟包子这俩家伙

我今天也很忙的
一直挖七龙珠的歌曲 XD

哇,意大利版和西班牙版的GT版歌曲也有
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哇哇哇~

日本动漫歌万岁~!

我小时候的回忆原来那么地美好丫~
突然感激我老爸小时候租带给我和弟妹看~

充满热血旋律的动漫歌
有段时期还真的被动漫深深地影响着

“无论怎样都好,还没到最后,千万都别放弃”
哇哈哈哈哈,最常听到的一句话
个性固执的我还真的喜欢这句嗫

至少小时候还没活到那么痛苦
印象给我最好的只有热血动漫

被人排挤那种感受,不勇于表达感受,不会幽默感的木头
刻在心中还真的很深~~~~很深~~~~~
连爸爸说我也改变了很多叻~~

你相信曾经的我是一位这么孤僻的人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