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

嗯?
啊?
呵?
哈?

嘛。。。。。。。。
自己到底干些什么?
不懂。。。。

鸡蛋包
还没写完就跑去我后面看,并且大声地说:“自己到底干些什么?”@(一-一)

至今完完全全失去战斗力了
做什么好像就死鱼一样
懒懒散散。。呵呵。。

飘~~~~~
刚刚做3D max的人物设计,我做到SIBEH HIGH叻~~
哇呵呵~~

懂这是虾米东西嘛?

哇呵呵,GAKU-chan的Q版人物设计
偶觉得不是很Q但嘛还好啦


下午时刻----〉

哇佬在厕所蹲了一小时多,脚都软掉
T_______T

最近一直吃马来人煮的食物,辣辣。
真羡慕那些一下子可以“大”出来的朋友,=。=


晚上时刻----〉

晚上我家的三个瓜跟奶奶一起玩FriendBuzz
简直玩到~~~~~~~~~~~莫名其妙

Sebastian尽然入围第四名(莫名其妙。。。)
爷爷尽然被我抛弃在后尾,她不甘心尽然输给SEBASTIAN。。(==)

阿包没看好就闯去人家的FB wall comment人家的post
我send给SHONGEN的post(Fiendbuzz自动SEND),干吗包子跟碧瑜在他的WALL放COMMENT
笑瓜我~~哇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