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先把猫的手套脱掉


这是小碧瑜买的书
我看了有股很大的感触
那么我就放几句格言,我超认同的格言

“某些称赞有时候甚至比[有个字不会拼音]骂还要恶毒”

“刻薄的敌人,比那些表面迎合奉承你的朋友更有用处"

"我们向外界寻找自信,我们明知一些人是拍马屁专家,明知他们伪善不公,充满妒忌,却还在他们的看法中寻找自己的自信”

“没有利害,就没有朋友”
“很多看起来像朋友的人,其实不是朋友,真正是朋友的人,看起来反而不像朋友”

“老实本来有时候只是一种伪装,最容易骗人的就是它”

“一个真正聪明的人,要想不受欺骗,有时只需不聪明就对了”

“有什么样的目的,就有什么样的礼物”

“我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和缺点,我们不愿意承认自己不希望出现的情况,这实际上是在欺骗自己”

“人们运用思想,只是为了替自己的错误行为寻找理由,而运用言语,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肮脏思想”

“要升到高位上,其经过有时是卑污的,然而,人却借着卑污的手段,达到尊严的地位”

“从来不做蠢事的人,并不如自己所想象的聪明”

“诚实人的话,往往会一时被认为虚伪,虚伪者的眼泪,却容易博得众人的感情”

“很多人以为自己正在积极思考,实际上。他们只不过是在努力重新安排自以为是的偏见”

“你必须先找到事实,接着你想怎么扭曲它都行”

“所有令人惊艳的创意和发明,都是在无所知的情况下产生的”

P/S: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爱,那么世界也会和平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世界有那么地残酷
有好必然有坏
有光必然有影

偶尔知道现实的残酷,就必需去接受一切
如果不愿意接受残酷的现实,更不愿意接触残酷的事物
一切都那么顺利美好的话
最后,一定会彻底被打败与绝望深透

最然我很会做梦,美好的幻想,偶尔积极地思考,想把事情变得更加好
嚜嚜。。。。但是可别忘了现实中的残酷
有些事情真的自己控制不了,所以只能适应咯
一句话:管不了那么多,随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