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又来花痴,请漠视我吧



Even though I know that my love will never reach you, I continue to love you uncontrollably

Flower

Nemuri Butai


请漠视我这花痴吧
还是一直中花痴毒。。。。
尤其被这37岁的巨蟹座日本男妖被吸引到------没完没了

因为看到照片好萌,所以忍不住放上来给自己暗爽
嘻嘻嘻----------[白痴咩你?]
自己果然还是比较喜欢温柔的男人

当阿包[真名叫张楚玲]看到这篇时
必定: "奶奶~又是GACKT啊?他一定是喜欢男人的~!他好女人丫~"
包子,他好像是双性恋的。所以两方吃得开

当班长[Yap Chin Choy]看到时
必然:“GA GA GA GA..............老妖..........一个”
“他也有主唱Gundam跟Kamen Rider的歌,我也觉得他很厉害
但就是你太喜欢他,所以我才讨厌GA GA GA GA.......”
妈的,什么歪理嘛。班长去你的

就因我迷GACKT到没完没了
所以我身边的朋友都懂GACKT是谁谁谁,啊哈哈[暗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