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病历——感恩

哇。。。。==

刚刚肚子好痛。。。。。
很久都没痛料。。。
=="""

突然想起18岁在国名服务的时候
第二个月在那里还真的生不如死(但还能走啦。。。嘛还可以撑咯)
有短时期只能一直躺在床上休养

动也动不了
因为实在太痛
身体稍微动都痛

都托国民服务的辣食物
我尽然痔疮爆发第一级 =。=
他妈的如果第四级的话一定要开手术料~~

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称为痔,又名痔疮、痔核、痔病、痔疾等。医学所指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

那时候还真的不了解这种慢性疾病的治疗以及预防
结果啊啊啊。。。。

如果那时候用马桶的话
肯定的是,看到的全部都是血水

幸亏我朋友的妈妈救了我(嘛。。有缘我肯定会报恩的。嗯,谢谢啦)
鸡蛋糕,那里政府的治疗还。。偶觉得烂得透
托朋友妈妈的药,才能让我流了几个礼拜的血停止了

真是谢天谢地
我可不要搞到进院才好 ==

好才命很硬~XD~!!感恩感恩呐~(因为小时候才点淹死 ==)
啊对了,明天是感恩节哦
觉得活到现在,感觉还不错啦

至少现在可以跟朋友说废话,在家也是可以跟家人说废话
至少觉得活着的感觉是多么地美妙就是了
至少每一天我还能笑嘻嘻地过每一天
至少头脑老是装着不三不四的歪念,XD~!
至少心中还有童话梦,虽然年纪一把了

至少。。。
感恩就会知足~!

2 comments:

Cupid said...

Hui~~ eat more fruits and vege.. i bought tomatoes, vege,strawberreis, rose tea and strawberry tea from cameron. this weekend back la

Hulls44 said...

er.......==
got eat but not much lor

recently eat a lot curry then HARD to berak leh, LOL

==
i didnt back lor, banyak kerja belum buat lar
keep some tea for me, W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