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说啊。。

原来小事情做起来也不简单啊。。
难怪说,小细节能成大事

下次只能实践之后
才能懂事情的难度

-.-
近几天一直赶,一直做
做到三四点才能入睡

设计人生也不简单啊
眼圈深了,不能乱吃食物
如果营养失调,还真的惨不忍睹啊啊啊

所以说
年轻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
况且设计这行,日夜颠倒

不好好调理身体的话,可以很快飞去荷兰卖咸鸭蛋 (-.-)

其实我压抑自己很久了。。。
我要画BLOG啊啊啊
不过没时间

画BLOG还真的是我人生的乐趣
顺便提升我的SKILL,一举两得
BEST~!

神啊啊啊
这几天我要DENG下去啊啊啊
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

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有计划就能做好安排哦..

sin said...

下次尽量学乖一点

没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