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For DEAR的信息,by GACKT

啊真是太好了

GACKT与GACKT job都没事
大部分Reborn的声优也没什么大碍

我这动漫迷,肯定会为自己所爱的担心吧

希望嘎嘎能为日本人民做些什么事情吧

嘎嘎因这次的事件也开了一个Twitter
呼吁全日本人民必须团结一致,度过难关

嘎嘎
你果然是一位感性的男艺人啊。。。

灾难果然是大地母亲对人类的一种惩罚吧?
因为人类的进步,总要付出某些代价

马来西亚还真幸福,没天灾
不过,就是有人祸 =.=

什么人祸?
撞车都不懂撞死多少个人

撞来撞去,报纸天天都报道车祸
zzzzzZZZZ




---------



FOR DEAR

事态非常紧张,不容丝毫松懈。受灾情况也还在不停扩大。
我从早上开始就和我的朋友们在讨论,这是我们作为日本人应该互相帮助的时候!

总之,不论是我,或是我们,都应该从我们可以做到事情开始着手。在这里呼吁大家也能够与我们同心协力。可能会有很多突发性的状况发生,希望大家可以借我一臂之力。
一个人的力量有很多做不到的事,团结大家的力量,就会形成巨大的能源。在这种紧急时刻,正是需要大家拿出勇气伸出温暖双手的时候。

关西地区的同胞们:
经历过阪神大地震的同胞们,一定可以切身地体会到受灾民众的现状与呻吟。现在,受灾地区的悲惨状况,受灾民众多么渴望得到援救,这绝不是与己无关的事。让我们同心协力帮助他们吧!

九州、中国地区、中部地区的同胞们:
现在,受灾地区真真正正地需要我们的救援。这已是无法忽视的现实,让我们携手共助我们的家人。我们需要大家的帮助。现在的日本还是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状况。大家请随时注意保暖,穿着厚实的服装。并请随身携带手电筒。

关东地区的同胞们:
或许在受灾地区有大家的亲人与朋友,想知道他们的安否是人之常情。但是,请不要冲动地赴往受灾地区。我们理解大家想直接了解亲人与友人的安否的急切心情,可是大家知道吗?在阪神大地震时,由于一般民众的车辆过多,影响救援物资车无法按时送到。现在需要我们静静地忍耐。优先保证救助紧急车辆通行无阻。不应做出任何妨碍行为。我们则需要冷静地对待事实,以防二次灾害的发生。

受灾地区的同胞们:
或许你们一时无法读到这里所写的内容。但我还是要说,请相信,大家一定会救出你们的!大家会团结一致,共同救助。
我知道,你们现在很冷,很无助,很难过。但是请再拿出多一点点勇气!事态一定会好转的。请拿出勇气,冷静地行动。我们是可以互相帮助的日本人!

最后,全世界的同胞们:
现在是日本最紧急的时刻。我们需要大家的帮助。请给我们力量与勇气。告诉我们,世界上的人们同样对我们关怀着,决不会置我们于不顾。大家伸出的双手,大家的爱,正是我们最需要的。帮助我们吧。

总之,让我们大家同心协力,从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开始!


by GACK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