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啊呵呵。。
Final完毕之后,我会跟我的GENG去KTV唱啊啊啊~~!!

嚜呵呵
我跟少爷仔一定唱《滚》
由杨千嬅和梁汉文主唱

上次跟少爷仔一起唱
真是笑到他一直肚子痛

原因不就是老娘是个音痴咯。。。=3=
不止音痴,连广东话与华语都一起Rojak
上次也跟老姐唱过一次,也是被她笑 (=3=)

在KTV其实我有很多歌曲都想呐喊
不过,都没有我要的歌曲。。
真@$@#$@%$%$#%##@^%$#^~~

其实下一次唱KTV时候
我可不想被Grammer拼音约束着

我想释放心中的呐喊啊啊啊啊
唔唔唔唔唔哇哇~~~!!

爱恨分明的老娘
尽情发挥你的火爆吧~~~XDDDDD~~!

噢对不起
漠视我吧

我画草稿快画到疯了

艺术家不疯一点,就没乐趣了
其实觉得自己还蛮正常的一个人类。。。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