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啊。。
实行了之后才知道困难多多

我的妈呀。。。

下次有什么事情最好是面对面
沟通不足能产生一大堆问题

我顶~~~啊啊啊

不过,既然做了只能看情况而决定怎么做

啊啊啊
我还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啊啊啊

虽然相比之前的我改善了许多
不过还有待改进

只是心理不满的OS一大堆~~
希望能慢慢地改善

期待自己老一点,
能更加地稳重吧 -.-

活了那么久,一点也没改善觉得是杯具的事吧
自己那么认为咯。。。

最容易改变的就是自己啊
期待自己能改进什么什么吧

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成功的人靠专家的意见.
可以考虑问有经验的人..

Sin said...

谢谢你的提议

我也正找有关类似相关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