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今天自己的一句话:

“你真的很没有礼貌哦”

之后,就挂了人家的电话

-.-
总觉得今天被惹毛到够够力啊。。。

原因大概将吧。。
对方没考虑到我的处境,最后一分钟匆匆忙忙借用我的物品

如果我身体状况好,我都没那么容易被惹毛
不过当时胸口不舒服,头又晕,都快昏过去
凌晨五点才入睡,人都快崩溃(-.-)

Last minute才开口
顶,谁想理你啊?

就是朋友所以才想要给你个教训啊啊啊~~~
因为朋友,所以才想鸟你呃呃呃呃呃呃~~~!!

跟我没关系的人,懒得理你

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尽量少烦哦..

sin said...

啊哈哈

纯粹发泄而已,一下子会忘光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