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刚刚凌晨看的---某部电影

啊哈哈
这部电影刚刚出DVD,老弟以惊人的速度上网下载 Xp

嘛这个。。。
其实戏剧里有藤原龙也,我才积极地看(哇哈哈哈~!)
而且主唱是老弟最爱的女神May'n,他还不积极帮我下载?(笑)

我是日系迷,也是藤原龙也迷

起初这部戏还真的沉闷~~~~~~一下(还真的看到想zzZZZZ)
但是为了看藤原龙也~!我看~~!(无视我这藤原迷吧。。)

感觉这部戏出演的藤原君很温柔嗫。。。(花痴当中----)
因为平时的藤原出演都是变态的反角色,这部戏他演是个大好人嗫~

只不过。。。岁月不留人
唉藤原,你还真的是老了
不过我真正欣赏的还是实力派,龙也你变老我还是这么的欣赏你~~!!
我们一起变老吧~~!!XDD(无视我这废材奶。。)


自从看藤原出演的《死亡笔记》就一直欣赏你至现在,难得啊
可能这就是他个人的魅力以及实力吧,呵呵呵

嘛嘛
这故事还挺人性化

显示人性的丑陋,怀疑,贪婪,信任,爱
人与人之间一旦出现了怀疑,就开始了互相的争斗

某些人邪念不断的成长,最终也不是变成一个变态杀手,杀人不成反自爆身亡
某些人因为心中想要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人,结果出现了邪恶之心,结果杀人又被杀
某些人心中的善念,祈祷人与人之间能互相信任,最终他们都活下来

做人还是不要太过邪恶好啊

因为你怎样对待人家,人家也会怎样对待回你
所谓的礼尚往来吧?哈哈


再献上近期的饼饼照片(网友称藤原的花名)
阿饼你的笑容真大爱啊~~~

阿饼的虎牙有可爱到~~

由此证明
年轻多好

=.=
你们觉得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