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哼~~~~!!

哼~~~~!!

#$%@#%#$%$#%%%%#$%~~~!!!

他有抱怨,你有抱怨,我也有抱怨

怨来怨去~

哼~~!他妈的一幅黑脸~~zzzzzzZZZZ

zzzzZZZZZ

ZOMOK?老娘现在不爽又怎样?
哼~偏见又怎样?怎样又怎样?
现在火都冲上头啦,冷静不到~哼~!

哼~!
哼~!
哼~!
哼~!
哼~!

纯粹发泄,请漠视老娘这牛脾气
不喜欢看我这篇请你闪开~XD

费时等下说我这负面篇,又刺激到你哪里哪里~哼~!Xp



----



说啊
病好了再拼,又病,好了又再拼
一次比一次严重

我可不想那我的命去拼咯。。==
老娘已经正努力去赶,可不要说我没尽力什么什么之类的

我鸟你啊~~??=.=


发泄还不够

这次真的要跟少爷仔在KTV乱喊乱叫~我哼~!
因为这是我发泄的方法~哼~!哼~!哼~!哼~!哼~!哼~!

啊啊啊哈哈哈

晚上有精神画漫画部落格给自己笑一笑,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