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最后的---感触语

啊啊啊~~~~~

老娘的成绩终于揭晓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最后的一个Sem
成绩已经算不错了哦

最后的一个Sem
以往的努力,以往的付出
最后的冲劲,最后的努力
总算没白费 =)

不过总分数的成绩,对我而言还好啦
以往自己太过于情绪化,自己的任性
导致sem3与sem4的成绩并不是那么的好

原因我爱恨过于分明吧~XD
对于自己喜欢的科目,可以全力以赴
对于自己不喜欢的科目,绝对不会100%专著于自己不喜欢的科目

不管怎样都好啦

以往所发生的事故
我也学习很多呢~

尤其团体合作精神
我也学了不少哦
尝试怎样控制自己的牛脾气,尝试怎样去让步,学习怎样聆听


-----------

嘛嘛
我说啊,班长跟少爷仔也进步了
他们的最后的作品,能让人眼前一亮~XD

很好啊,很好啊

本人比较注重于进步的过程
有进步,人在任何时候都能提升自己

有时候,进步的过程真的让人惊叹~~
“原来我改变了这么多啊??”

这种感觉,的确让人觉得欣慰

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每天一步小步..日子久了就很不同了.

sin said...

的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