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奶奶---学院时代的死党们

老娘决定好了

有时间我将会画老娘与死党的故事

那么谁是老娘的死党嗫?

以下的name list
  • 少爷仔
  • 怡恬妹妹
  • 碧鱼
  • 包子
  • 班长(可能会画吧XD)
从Foundation直到最后
两年多的故事

可能我会挖他们的照片出来
旧照跟现在的模样大比拼 XDD

希望大家都不介意咯
嘛嘛,好啦好啦。可以画嘛?
就知道不会介意的?是不是?XDD

可能有些劲爆故事即将爆发?XDD

不过

这两三年的时光
跟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傻

我想,将我们一起的故事

记载与被visualize在奶奶的小小空间

当大家都长大的时候

会发现到。。。

原来年轻的我们是多么地活泼。。。

虽然有时候不能被过去约束(尤其人的荣耀及光辉)
不过,美好的回忆,人与人相处的那段时光

是极为地宝贵

我只是想

把我们的故事
呈现在我的BLOG当中

因为你们的出现
我人生仿佛找许多的微笑

MIA学院时代的光阴
应该是我活了22年,最开心的一段时间吧

也是我第一次
解开我被所困的心房,尽情与你们地开怀大笑

每位朋友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总觉得,每个人都不能被取代

因为每人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所在
因为你们独特的魅力,把大家都连接在一起了
(其实Illus Group的人每位都很有个性与人格)

不过大家能一起玩,真的太好了

No comments: